close

基於與福特合作關係,CLARUS 與它的前輩 CONCORD 都是雙生字 MAZDA 626,從 CLARUS 車門可以很明顯看出 CLARUS 與「93 天」的關連,KIA 僅就車頭車尾做修改,其餘變動不大。

 

CLARUS 的優勢自然是在於價格,當時原裝進口的 KLARUS 與國產天王星幾乎是一樣的報價,入門款 CLARUS 不到 60 萬就能買到,而且還是 2.0 的(臺灣沒進 1.8 CLARUS),配到飽(雙安、CD、鋁圈、天窗、皮椅、木紋飾版)的 CLARUS 也只要 71.9 萬,比起天王星 2.0 的 62.2~69.5 萬來得超值(天王星頂配版也沒這麼豐富的配備)。不過畢竟是韓系品牌,加上當時福特六和聲勢還是如日中天,CLARUS 與前輩 CONCORD 一樣都沒有賣開,CLARUS 甚至還有一批流入警用車市場,成為罕見的本地韓系原裝進口警車。

KIA CLARUS  

--

街頭獵殺(台東池上):KIA CONCORD

街頭獵殺(台北木柵):KIA JOICE

珍稀照片:KIA ENTERPR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