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到展示間玩耍,正好隔壁展示間在調度車輛。嘿!難得有機會近距離欣賞這種表演,當然得睜大眼睛仔細看。

 


這是隔壁的 OPEL 展示間,一口氣要把好幾台車送上拖車拉到其他地方去,不過這種專業度這麼高的事,自然全部都丟給拖車司機來做囉!因為如果在運送過程上有任何疏失,誰都不想承擔,所以最倒楣的拖車司機不只要開拖車,還得負責移這些車上上下下,有刮到的話就得算在自己頭上!也因此,拖車司機也練得一身好本領。像從這台 Zafira 出來,就是一件艱鉅的任務。



拖車車寬也不過就比一般車輛稍微寬一點,加上旁邊的鋼架,所以車門開啟角度非常小

 




嘿!勉強探出頭來

 




咻一下,整個人就這麼出來了

 




這個舉動除了關門,還有一個用意,因為一會兒他就從這種高度直接跳下去路面!注意看,他還是配上藍白拖的喔!

 


其實拖車業者並不排斥大型車輛的載送(當然如果像 PORSCHE 那種等級的通常會拒載,要求用拖板拖車來送),反倒是太窄太小的車,就是拖車業者的惡夢。最明顯的例子就是 SMART,因為車寬太小,很容易車輪卡到中央的輪溝線,MATIZ 據說也有這種困擾,所以說好開門的車,不一定會受到拖車業的歡迎。

 


或許,1007 這種車他們最喜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