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APE 的外銷,讓國人都感到與有榮焉,每次在外地見到台版 ESCAPE 的身影,總是讓人興奮。前幾天放上來的日本 ESCAPE 型錄,果然勾起不少回響。於是進一步下令各海外特派員,務必將當地的台版 ESCAPE 緝拿歸案。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LEXUS 進軍超跑界的想法其實在一開始的「F1」計畫就有提及,只是一方面打算先以「便宜到不行」的高級車打市場,二來日本泡沫經濟瓦解,豐田自己當家旗艦跑車 Z30 一撐就是 10 年;A90 SUPRA 更是年年虧損,所以燒錢燒更兇的超級跑車也就一延再延。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昨天放上來的 DODGE SPACEVAN 型錄,本來想說這種冷門的美國車應該反應普普吧!結果意外得到了不少迴響,更有兩位熱心車友直接提供了街頭獵殺的成果,讓我們得以進一步的看到實車模樣。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把現在的 VOLVO 跟 15 年以前的 VOLVO 拿來排在一起,除了 logo 以外,實在很難令人產生什麼聯想。尤其把今天的主角 C30 拿來跟任何一款老 VOLVO 相比,差異更是明顯。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始終給人神秘印象的北韓,對於其境內的汽車,也是多次車聚讀書會的焦點。目前我們能夠瞭解的,也就僅止於特定新聞片段,以及極少數觀光客流出來的照片。畢竟北韓嚴格管制攝影、照相,即使進北韓觀光,相機只能在特定地方,以特定角度拍照,否則一律沒收。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Thunderbird 的起伏,正反映了消費者買車習慣的變遷。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講到台灣最奢華的車,總統府的車可能是第一個映入眼簾的,不過從蔣字輩的開始,總統府的車並沒有在內部裝潢多做奢華方面的陳設,頂多配上通訊器材以及防衛器材。往奢華方向發展的,還是企業老闆這類座駕。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