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兩年之後,車聚讀書會密度又回到兩週一度的舉辦,經過這次的試驗成果,兩週聚會一次,大家的話題還是聊不完,依舊聊到超過預定時間還是依依不捨,所以,「兩週舉行一次」的頻率應該確定下來的了!


本次車聚也成功吸收到三位新的幫派成員,其中車友小賴還特別從大甲殺到台北,精神毅力令人佩服!當然,即使是台北縣市或桃園縣的成員,能夠在週六撥冗共襄「不良幫派」聚會,也是這個車聚茁壯的基本要素。



同樣的,因為許多成員帶有模型車的色彩,所以這次車聚也出現了一些模型車來助陣,其中不乏讓大家大開眼界的好東西!SunLight 特別從奇妙的管道弄來兩台台灣當紅的國產車模型。



拍賣炒作到七千八千的,目前就算買實車也不見得凹得到。不過車子確實做得很精細,後座置杯架、吸頂電視這些地方都是機關!



吉利熊貓也是不錯的一台玩具,儘管沒有 U7 來得細,車內還是配上一具滅火器引人遐想



無獨有偶,小京也特別帶來德國貨,門縫之細度讓人見證德國工藝水準



少不了電腦美圖火力展示



或者實體書本的火力展示

究竟是什麼書可以讓人站著翻呢?



看看,國道也有這玩意兒



最早的高速公路獵殺者



E12 的警車?!原來國道與汎德的淵源這麼早



因為人數眾多,隨便就攻佔到隔壁桌了



不過還是有人因為某些藉口,跳槽到別桌去....

 


這次讀書會的成員數量平了上上次的紀錄,同樣也由於時間拉長的緣故,晚上又有一幫人馬加入,再次拉抬聲勢!也首度發生紀念品不夠的狀況。隨著車聚成員擴大,想必未來的車界八卦應該會很精彩的!

 


這次也是首度實驗「擬題目」的車聚,資料集中在日本房車,在某些場合也適時的製造了話題。有鑑於成員反應本次資料偏向豐田,所以下次車聚仍然以「日本房車」為主題,不過資料會包含到日產、本田、三菱以及 SUBARU;而下次車聚讀書會預定在兩週之後舉行,也就是 10/23 週六同一時間同一地點,老面孔請記得準時出席,同時我們還是非常歡迎新人的加入,在週六的下午,一起來聊汽車界的是是非非,下下週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