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接獲一通神秘的電話,隱身善化的某低調大喀心血來潮打來哈拉,因為與和泰的淵源不淺,藉著這個機會交代對方多搞幾份 ALPHARD、IS-F 型錄來蓋泡麵、墊麻將桌。聊著聊著,對方露出神秘的微笑(他不是秘書長喔),說有機會的話可以到大潤發「血拼」,因為大潤發自己辦進口了一批小車,價格非常划算。

 


不會吧!向來大賣場模型車或者小車比較划算的,莫過於 COSTCO 賣的 349 元 1/18 Maisto,不過也幾百萬年沒有繼續引進,怎麼這回輪到大潤發也來玩?反正昨天下午人比較沒事,乾脆試試看吧!結果內湖兩間大潤發都撲空,反而是裡面的風火輪小車還比較多一些,其餘的沒有見到什麼「實惠」小車。正當要放棄的時候,還是擠出一點時間,到中崙店去碰碰運氣吧!

 


一到中崙店,也沒看到什麼,就是風火輪的車相當多而已。但都跑了三間,不死心,仔細再瞧一瞧,嘿!果然在後方很不醒目的架上發現傳說中的小車,近距離一看,車種不錯喔!



這就是昨天的戰果啦,看看有什麼好料的

 




AUDI TT ROADSTER,做工略遜於 MATCHBOX

 




VW BEETLE Cabriolet,鋁圈還算可以

 




PORSCHE 930 Speedster,不多見喔

 




H2 搭配 Lowrider

 




CLIO II,從爆龜來看至少是 V6

 




MINI COOPERS,後視鏡有記得塗白

 




連 Murcielago 都有?!


 


看起來這些車滿粗糙的,而且包裝似乎是雜牌車,但其實這是 Maisto 代工的。儘管車子確實滿粗的,沒法跟 TOMICA、HOTWHEELS、MATCHBOX 相提並論,甚至 RealToy 都比它強,不過價格方面,目前市面上就算是雜牌車也不是對手,一台只要 29!加減買著玩吧!

 


同場加映,在大潤發掏到一台之前沒收到的風火輪



漆面銷光處理得還不錯,據說這顏色是第二版的

 


下次去大潤發的時候,別忘了順便繞過去玩具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