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些時候分享來自南非同好在某汽車秀出現的 W126 Pick-Up,該車的整體完裝度令人吃驚。有趣的是,同為南半球的澳洲,也存在這麼幾台 S-Class Pick-Up,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澳洲唯一屬於地中海氣候的 Perth,所出現的唯一一台 W116 Pick-Up




 




 




雖然說整車度不若南非的 W126 Pick-Up,不過以當年的水準,要改成這樣也算是很不容易了,而且這台車還有後拖車勾,儼然是 W116 的 FORD F150 版本。而鋁圈則比較呼應那個年代,沒有換上最新款的 AMG,個人覺得相當勻稱。


 


有趣的是,車尾標上 450SE,不過這台車到底是 SE base,還是 SEL base,還真不容易辨認咧!大家不妨把這台車跟南非的 W126 Pick-Up 比較一番吧!


稀有車:Mercedes-Benz W126 Pick-up


 


 


<感謝呂天冰提供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