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小時候逢國定假日,家家懸掛國旗,每台汽車,不管是福特全壘打或者是賓士 560,車頭必定掛上國旗,到處都是旗海飄揚,也因為這樣,小時候不管到哪裡去,只要見到文具店,我一定吵著父母買一面國旗,邊走邊揮舞,感覺相當神氣。


 


然而,這幾年也因為「投票」的制度,兩黨惡鬥之下,民族意識淪為鬥爭工具,已經很久沒有見到所謂的「旗海飄揚」場面,更遑論路上汽車願意懸掛國旗。有趣的是,汽車的旗杆倒也沒有因此滯銷,因為有不少新手喜歡在車頭插上兩支。不過,堂堂的旗杆卻淪為新手的「定位儀」,也是當初始料未及的吧!




 




這台 LINCOLN TOWN CAR,典型的美國黑頭車,配上兩面國旗,彷彿又回到小時候的記憶般,是不是哪位大官出巡呢?不過這個畫面還是有個地方很怪,這台 Town Car 配的卻是租賃車牌?!大概是某個愛國企業吧!如果說是政府跟民間承租的車...,不知道有沒有這種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