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了昨天的過戶烏龍後,只剩今天可以搞定過戶事宜。沒辦法,只好連續兩天都跑楠梓監理站。

DSCF0712.JPG

一早楠梓監理站空空如也,帶著昨晚收到的證件交給代辦,再請他們用公會的方式過戶,多繳了一筆手續費。

DSCF0687.JPG

不一會兒的功夫,窗口那邊說已經過戶完畢,可以辦理選號的牌照了,於是把這張選號單印出來,準備領牌囉

 

所以,到底是什麼號碼咧?這個就得回到昨天說起。上一回提到,昨天在去鳳山監理站之前先跑了一趟嘉義監理站,而考量必須要開車走,所以一路都是搭火車。在火車上閒著也是閒著,所以就花了好一番功夫評估要不要保留這台 124 原先的 5G 開頭車號。

 

評估的方式也很簡單,就是看看台南到屏東之間的監理站有沒有開出什麼好的號碼可以選擇。符合條件的監理站大致有台南、楠梓、鳳山、苓雅以及屏東這五個地方。而根據我的美學,我是對新式車牌不感興趣,所以一律只看舊牌。台南監理站發的號段是 X3,沒什麼意思;屏東發的是 V7,苓雅與鳳山發的也是一些鳥組合,反而楠梓監理站很有意思,正在發 V8 結尾的車牌

 

嘿嘿!要挑一張跟 124 有關的 V8 結尾車牌,挑什麼好呢?首先第一個想到的是按照排氣量,很不巧,已經發到三千多耗了。再來就是威武一點的,5000-V8,這個老早被一台 BMW 扛走了;6000-V8,這還沒發放;5600-V8,這個雖然跟 124 無關,但也被領走了。

 

試試看諧音好了,5001-V8,嘿!被識貨的包了。那還有什麼好組合呢?如果把 5 當作"我",還可以產生一點花樣,比方 5150 就是"我 E50",一看,5150-V8 還沒被選走,不過 E50 雖然聽起來很威,但好像還有更威的,嘿!就是這個啦!

DSCF0715.JPG

鏘鏘~要氣勢,這個應該ㄗㄨㄟ霸氣啦!

DSCF0876.JPG

拿到車牌後趕緊回去修車廠把正在健康檢查的車鎖上車牌,果然氣勢不凡呀!畢竟這車號可是一波三折才順利在最後一刻及時到手,格外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