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2011 年也過了快兩個月了。而在 2 月的最後一個週末,即將迎來今年第一個三天連假 228 紀念日。儘管很多人安排出遊、訪親的行程,但考量參與車聚的不少成員像我一樣屬於「宅男」等級,因此本週仍按照原訂計畫舉行車聚。時間地點依然是週六下午一點半老地方,鑑於上回大家聊到十一點還欲罷不能,這回氣氛之熱絡也很令人期待。



我們十分歡迎各界對汽車有興趣之人士一同參與車聚,不管你是開車族、紙上談兵、靠滑鼠賞車等,只要對汽車有興趣,非常歡迎一同加入我們的行列。聚會地點提供有簡餐、無線上網、三孔插座等,攜帶筆電或者汽車資料進行火力展示,都可以火力全開。當然,兩串香蕉前來也不必感到害臊,這裡光是單純聊車就能夠聊到天荒地老,怕只怕時間不夠而已!有意參加之新人,請在下方回應,我會告知聯繫方式以及聚會地點。




考量本次車聚結束後仍有兩天假期,本次車聚當中,也可以討論接下來兩天的想法。如果狀況允許,或許可以另外安排其他汽車相關活動也說不定。





週六下午一點半,老地方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