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今年的農曆年假就這麼結束了。或許是因為往常動不動就連著兩個週末一起放,今年過年放個六天假讓人覺得實在不夠用。不過今年農曆假期期間,車聚創下連三週,週週舉辦的紀錄,在年假之餘多了不少消遣,希望明年也可以這樣進行下去。



第 32 次車聚預定在 2/12 本週六台北公館老地方舉行,同樣舉行到晚上九點半,錯過前面這兩次車聚的成員們,這回可別再錯過囉~



我們十分歡迎各界對汽車有興趣的朋友一同加入,不管你對車瞭解多少,不管有沒有自己的汽車,更不需要提著大包小包資料,只要隻身前來,即可一同參與車聚討論,一起分享汽車知識與車界八卦。這裡有的是汽車達人,有的是車界高人,不怕你來挖資訊。有意參加之新人請在下方回應,我會告知聯繫方式以及具體地點。



本次車聚主力依然圍繞在日本汽車行的戰果,當然,台灣元月汽車銷售大暴漲的事情,肯定也會是本次車聚所要探討的主軸,何以 ALTIS 這種鳥車可以一個月賣到 5700 多台,這應該也是台灣汽車史上單一車種單月銷售紀錄吧!


細節之類的,大家週六一起好好聊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