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nden Plas 是美國 JAGUAR 的頂級車型,地位等同於美國以外地區的 Damiler 車款。早年 XJ Series-III 的時代,Vanden Plas 即成為 JAGUAR 水貨商的主力,配備與 Damiler 同級,但價格更實惠,而且 Damiler 所欠缺的「豹子頭」,在 Vanden Plas 肯定是標準配備。


 


XJ40 以及 X300 Vanden Plas 車型均有引進台灣,尤其在 X300 時期,是台灣 JAGUAR 最大水貨商「全美積架」的全盛時期,因此 X300 Vanden Plas 也是歷來本地數量最多的 Vanden Plas。然而,X300 以後,台灣 JAGUAR 銷量不斷下挫,水貨逐漸式微,X308 Vanden Plas 似乎未在本地出現,連帶後來的 X350/X358 Vanden Plas 也就與本地無緣。




Vanden Plas 有不少奇怪的顏色




Damiler 波浪水箱罩配上豹子頭




這支看來是大豹




鍍鉻後視鏡




鍍鉻門把




鍍鉻窗框




天窗




標準的 16 吋拋光鋁圈,從末期 XJS 才出現




 




 




車尾也有 Damiler 波浪鍍鉻




雙鍍鉻排氣管尾套也是辨別方式


 


--


街頭獵殺(台北永和):JAGUAR XJ40 XJ6 Vanden Plas


街頭獵殺(台北三重中興橋):JAGUAR X306 XJR


街頭獵殺(台北景美):JAGUAR X300 XJ SPORT


街頭獵殺(台北公館):JAGUAR X308 XJ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