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很高興成立了第二個收藏網頁。其實最主要是因為原本的網頁空間即將在今年七月關閉,所以共計900MB的空間也將消逝無蹤...。我花了很多時間找尋各大免費空間,不過用起來都不盡理想,最後還是決定,就用部落格試看看吧!雖然部落格一切都設定好好的,不過也因此揮灑空間就沒有網頁來得大,所以我打算短期內舊網頁裡面的東西就塵歸塵土歸土,暫不打算搬到部落格。


 


大家也不要太失望,新的部落格一樣會介紹新的收藏,尤其今年初開始迷上TOMICA之後,大家可以慢慢發現,我的收藏也漸漸轉向TOMICA為主力,至於1/18,大概剩下純拍外景吧!!畢竟1/18單價高,保值低,保存又很麻煩,TOMICA都沒有這些問題,或者該說這反而是TOMICA的優勢!!更重要的是,TOMICA的豐富車款正好可以輔佐我目前汽車研究的方向:日本車。大概是兩年前開始的吧,某天熊熊喜歡上早期的日本車款,所以敗了不少錢買書來研究,唯一遺憾的是,這些日本車幾乎沒有1/18的車模,尤其是卡車更是付之闕如,TOMICA的產線正好彌補這個缺點,這也是我會迷上的重要原因!!


 


好啦,閒話不多說了,請大家慢慢欣賞這片新世界、新文章,當然,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者寄信給我,我會非常樂意解決你的問題。最後,感謝你的流覽,也謝謝大家給我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