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在台灣的高支持率,讓這個品牌的車系不斷的在台灣創下新銷售紀錄,「全車系零滯銷」以及「跨排氣量級距照樣」賣這兩個是最讓人津津樂道的,當然,二手保值程度也是讓人瞠目結舌。


 


先講講「跨排氣量級距」,IS250、LS430 都是剛好跨過稅金門檻的車款,不過新車銷售情況完全沒有受到影響,砍價幅度也始終很有限。真正被稅金影響到的,大概只有 LS430 的二手行情下挫甚速,不像當年 LS400 在 20 萬大關卡住好幾年才繼續下探,時至今日在報廢場仍然難得一見,不像 LEGEND、Q45 已經在報廢場遍地開花。


 


以現在 LS400 與 LS430 的二手行情,買來當計程車簡直是氣派又省錢,一方面計程車不用繳牌照稅,二方面 LS400/LS430 水貨零件多,不爽的話也有一定程度的事故報廢全損車可以流用,加上 TOYOTA/LEXUS 優異的造車品質,不少當年買 CAMRY 全新車的運將大哥們,升級上去都是首選 LEXUS 二手車。狠一點的索性跟和泰買認證中古車,反正有一年保固,一年當中就給他狠狠操下去就是了。







LS430 因為年份才剛到十年,計程車使用的並不多,目前就臺北、臺中有見到零星幾台。再過個幾年相信會更普及,畢竟十年份的 LS430 二手行情已經逼近於早年的 LS400,買起來養起來負擔都一樣,何不買個更氣派的來當門面呢?




 


<照片提供:Frank>



先前在臺中霧峰拍到的 LS430 計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