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要說裕隆歷來最奇特又最倒楣的銷售子公司,裕通絕對當之無愧。2010 年裕通宣布收山前夕,旗下代理的 Cadillac、OPEL 新車照樣如流水般的引進,尤其 OPEL 更是連極小眾的 OPC 也一台一台認證進來掛牌,新款 ASTRA J、TIGRA CC 也紛紛到位,乍看之下還以為是要勵精圖治一番,畢竟 OPEL 在裕通裡面並沒有賠到錢,每年還小賺個一兩千萬,豈知高層最後還是下令全員細軟收一收了事,讓人感到錯愕。不過裕通的厄運還沒結束,裕通公司既然還在,一方面繼續做後勤保養,二方面集團的不良債務也紛紛來這裡「過過水」,甚至今年收攤的 TOBE,後勤保養全丟給裕通,裕通保養廠不免跳腳:到底要叫他們修理多少廠牌的車呢?Cadillac、BUICK、OPEL、TOBE,真是橫跨歐亞美三洲了。


 


ANTARA 也是裕通 OPEL 最後期階段引進的,當時裕通僅有個位數的認證車,後來全部在最後清倉時一台台處理掉,到底具體價格多少也實在沒個準兒。有趣的是,ANTARA 進口的當下,裕隆也拉了雙生的 SATURN 版本進來研究 Hybrid 構造,難得在同一地方出現兩種同車不同品牌的場面。



--


街頭獵殺(新北新店大坪林):SATURN VUE II Hybr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