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停車位公司標語都貼出來了,850 得盡快移出才是上策,但在此之前勢必得把上面的 S60 弄走,不然下去開 850 也只是賭人品。這位遠居花蓮的仁兄,就是聯繫不上。另一方面,既然停車位已經歪斜,必須做補強工程。而這種老式機械車位又是四車位一組,等於說必須四個車位主人一起同意才能施工。這下好玩了,四個停車位的主人都不在台南,把四個人找齊、協調,又花了老半天。而 S60 的車主非常的配合,在跟四格車位主人協調完畢前,這位老兄也是保持失聯。

 

就這麼從二月進到三月,三月進到四月,四月進到五月,好不容易四位主人同意分攤維修費用。而這時候 850 的三個月復牌期限又到了。既然樓上的 S60 依然不動如山,只好在監理站玩「一分鐘復駛加停駛」,期待這位仁兄良心發現,趕緊回來處理。

 

或許是祈禱奏效,五月底這位仁兄把鑰匙寄回來台南,答應讓我們自行移車以便施工,總算是讓人鬆了口氣。然而,這 S60 一停大半年,電瓶早就乾了,四只輪胎也沒氣,光是接電發動移出來就費了半小時,而且把電霸移除後,車子發動狀態只要讓任何燈亮起來,車就會熄火,實在折騰。

DSCF6194.JPG

把 S60 弄出來之後,塵封在地下四個月的 850 終於重見天日

DSCF6196.JPG

鑰匙一轉立即發動!嘿!這電瓶真不是蓋的,這段期間可沒有拔負極喔

DSCF6197.JPG

把 850 移到一旁跟其他住戶 A 來的車位,總算是讓 850 有了安身之處

 

最後當然就是把 S60 停回去上位,這過程也是折騰一番,這裡就不多說了。只是我也搞不清楚,這台 S60 既沒停牌也沒驗車,光是每個月稅金加上租車位的錢,在花蓮應該可以租到非常高級的停車位了,而且電子車這麼一放,其實毛病跑出來相當多,移車過程也是不斷在賭人品,真不知這位仁兄是打什麼樣的算盤。而後停車位補強工程順利進行,S60 繼續停在上層,下次就真不知道何時會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