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緻車系的旅行車直到寶嘉聯合接手代理權之後,才比較穩定的引進 308SW,508SW 車型,在比較早的協和時期,206SW、307SW 也有引進,但數量都不多,206SW 甚至有一說只有 20 台。而在更早的羽田時代,405 Break 有個位數引進,其他旅行車款就沒有聽聞消息。

 

照片這台 305 五門車型,當然稀有度非常高。不過以地緣關係而言,此車很可能是當初羽田的評估用車。換句話說,羽田當初有意評估五門 305 國產的可行性,畢竟在當年,羽田 305 銷路不差,且當時市場對於旅行車需求度還是存在,羽田大發以及羽田標誌都沒有類似產品,以羽田國產車型而言,確實是 305 五門生產起來最簡單,不過之後何以沒有正式國產就不得而知,此車雖然進入報廢場,但看起來並沒有多少行駛的痕跡,且該報廢場不只一台 305 五門旅行車,也一樣都沒有太多行駛痕跡,更可應證羽田評估的這個說法,只是不確定這幾台 305 Break 是整車原裝進口還是羽田試製車。照片是數年前拍攝,現在應該也都早已消失在地球上。

DSCF3642.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