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曾經寫過一篇 VITO 計程車的街拍(可參考街頭獵殺(臺南東門):全台唯一的賓士計程車),當時標題既然下的是全台唯一,因此當我見到這第二台的 VITO 計程車的時候,自然也是大吃一驚。

 

VITO 之所以不應該出現計程車,最重要的原因在於台規版本並沒有左側滑門,也就是說後門只有一扇。先前文章提到的臺南那台算是個特例,之後就沒有再聽聞 VITO 成為一般計程車的案例,但遇上這台 VITO 計程車後,陸續有車友傳來其他縣市的 VITO 黃色計程車街拍照片,這就讓人實在摸不著腦袋,究竟這些 VITO 是如何領到計程車車牌的。

 

當然,本來我在遇到這第二台 VITO 計程車時,想說乾脆跑到它前面去跟他招手,上車繞一圈問問不就得了,結果沒想到這台 VITO 才過了一個路口,馬上就被識貨的人招手攔走,晚了一步。不過既然 VITO 計程車陸續出現幾台,未來要搭到這車問個清楚,想必也就不難了。

DSCN9390.JPG

DSCN93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