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LANDER 是豐田針對北美地區開發的中大型 SUV,第一代曾在日本當地以 KLUGER 名稱上市,銷量普普,第二代以後便改為外銷專用規格,並同時在在廣汽豐田進行生產,市場反應非常棒,但也因此招惹許多是非,不過並沒有影響其銷路。

 

本地因為 RAV4 與 LEXUS SUV 中間已經沒有落差區間因此從來沒有正式引進 HIGHLANDER 這款車,但水貨從第一代便少量引進,第三代剛推出沒多久,便有北部水貨商主打油電車型,加上第三代 HIGHLANDER 車頭造型非常兇,算是有賣點,因此部分水貨商也跟進販賣。三代 HIGHLANDER 的油電系統是 3.5V6 油電,也就是 RX450h/GS450h 同樣規格。不過目前最新第四代的 HIGHLANDER 已經換成 2.5 油電,是否會對本地買家產生足夠水貨購買慾,還有待觀察,畢竟售價並不便宜,尤其現在 LEXUS 已經多出 UX、NX 這兩款更便宜的 SUV,用 LEXUS 價格買 2.5 油電的 TOYOTA 休旅車,說服力還有待加強。

DSCN8693.JPG

--

街頭獵殺(臺中清水服務區):TOYOTA HIGHLANDER I Hybrid

街頭獵殺(臺北中正紀念堂):TOYOTA HIGHLANDER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