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SSAN Y30 CEDRIC (0)  

很快的部落格搬家搬來 Pixnet 也屆滿一個月,這一個月慢慢找回搬家階段失落的兩個月手感,加上推積了兩個月的題材,這個月算是過得挺充實的。不過再來可能部落格又得荒廢一陣子。今天開始,個人將前去偉大的祖國展開一個月的度假兼考察兼做生意。畢竟已經一年半沒去大陸,大陸的汽車市場算是得重新好好 update 一下。幸好本次要前去的目的地各路惡勢力都還健在,要去哪裡更新「病毒碼」都已經敲定,肯定是一趟豐收的行程。

 

由於 Pixnet 也在大陸網路長城的封鎖範圍,這一個月的期間可能沒法有效定期更新,但我會盡可能想辦法鑽出來。有機會就貼貼文章,分享在大陸看到的亂七八糟事情。

 

因為本次旅程跨越春節,這邊在這裡先跟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馬年牽好馬、拍好馬、賞好馬

福特六和 跑天下 第一代 L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