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人已經到日本五天,這五天的戰果當然只有「精彩」兩字可以形容。因為每天行程都相當密集(畢竟在日本每天基本開銷很大,當然得把一天當兩天來用),好不容易今天的行程比較空一些,趕緊把這五天的戰果作個簡單的整理。


五天下來,街拍、參觀、阿哩阿匝的照片,加一加已經超過 8000 張,這邊當然得先賣個關子,只刊出最精華照片的照片囉!




來到名古屋,肯定得到豐田產業紀念館/豐田博物館好好參觀,見識日本第一大車廠的實力


 




這次真是遇上惡勢力,不僅順利混入座間事務所,甚至連不對外的密室也特別開放,當然得好好拍個夠啦!



比起豐田博物館,橫濱 NISSAN Gallery 比較小氣些,值得一提的是 GT-R V.Spec 可以隨便把玩 


日野博物館雖然規模不大,但裡面規劃得非常棒,讓人流連忘返



擠滿大陸人的台場,豈能放過試駕 Century 大好機會呢?


 


除了這些參觀行程外,日本鳥車自然比台灣多,所以街拍戰果也很豐富的



礙於時間因素,先寫到這裡,希望未來幾天的行程也能如是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