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 A34 是咱們家老爹第六台車,是在一個特別的日子交車的:2002 年 9 月 11 日。前天老爹親口證實,他已經搞來第八台車了,而這部 A34...,就直接賣了。


 


這台 A34 以及上一台 A32,讓我對裕隆的組裝品質大為驚嘆,我自己有開過兩次,那顆 V6 引擎實在是一個字"讚"!難怪有這麼多運將願意多花一倍油錢,也要搞一隻來跑,這顆 VQ20 真是一件藝術品!



 


算一算她也快七歲了,老爹都是把車當計程車在操,牽車三天就去做一千公里保養,當場嚇傻在場技師,開六年半下來跑了 31 萬公里。而且老爹開車向來是大腳油門大腳剎車,這台 Y34 竟然只有節氣閥、高壓供電有傳出過問題,以及車庫裡不時有不明油漬,其他倒是沒傳出任何不良紀錄。


 





 


油耗嘛...這種 V6 引擎加上黃金右腳,當然是很可觀,不過這樣亂操了六年半,車子也沒散,然後也只是按表操課,絕對沒有多換的項目。


 


上個月某天,這台 A34 變身為"A 組賽車"!就是只有前進檔而沒有倒檔,國通報價一顆全新米兄索價  16 萬大洋!整理品 4 萬大洋!幾經評估後,老爹決定把它賣了!畢竟他是老爹開最久的一部車。


 


最令我驚訝的是,這種吃油怪獸,還可以賣到 128000!別忘了,還沒有倒檔喔!我也滿好奇的是,老爹怎麼從車庫把車弄出來去交車的。可惜的是之前一直沒機會拍它好好拍拍照,只有一些零星外觀照片,當作是紀念啦!


 



 


這台 A34,也大概是我相處時間最少的,因為它牽車的時候,我就已經常駐台北,比起前面五台車,我很少有機會看到,不過,它也是唯一一部我踩過的老爹車,還是忘不了那顆 VQ20,令人銷魂....


 


改天回家去翻翻以前舊照片,把前面五台車的事情也寫寫吧!


 


 


--


同步參照


汽車型錄:NISSAN A32.5 CEFIRO


汽車型錄2:NISSAN A32.55 CEFIRO 小改(第二次小改版)


汽車型錄:NISSAN CEFIRO A32.5 小改精裝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