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過 E36 的應該都知道,前內規板是 E36 的通病,久了都會裂開,幸運一點的只是影響美觀,倒楣一點的就是捲進去輪胎內,進而失去防水力。之前的 325i 內規板也差不多到極限了,只要打方向盤多一點就會磨到,幸好後來在肉場有殺到堪用的。然而,雙門內規板與四門款的不同,要在肉場殺到堪用品應該是不大可能,趁著處理底盤的當下,請車廠幫忙研究看看內規板是否還叫得到料,沒想到打了幾通電話,便送來全新品,當然,是副廠件,原廠件的價格可不是蓋的。

DSCF3440.JPG

雖然是副廠品,不過還是滿漂亮的

DSCF3441.JPG

台製品所以也不貴

DSCF3442.JPG

先把幾乎四分五裂的內規板移除

DSCF3443.JPG

移除的過程也不容易,因為要小心不能把鎖點弄壞

DSCF3444.JPG

接著把新的內規板裝上去

DSCF3445.JPG

其實裝的過程比拆更加困難,因為有一個很特殊的步驟才能卡進去葉子板,拆就沒有這個考量

DSCF3447.JPG

搞了一個鐘頭,總算回復樣貌,不再擔心哪一天內龜板被車輪捲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