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提到,歷經禁止異動空轉兩小時後,用龜速度把車開回台南,卻遇到了一個鳥事情所以車得停在家裡過夜,到底是什麼事情呢?

 

話說前一天因為輪胎年事已高,一路時速 80 慢慢往南邊爬。這種開車速度自然讓人昏昏欲睡,開到還沒天黑就快受不了了,趕緊隨便找了一個交流道下去,正好有一間廟的廣場夠大,就把車停在一邊,車窗搖下來,準備享受這個大空間來補眠。

 

為了避免牴觸法規,在車上睡大覺自然是熄火開車窗,於是我把左邊的車窗先搖下來,結著搖下右邊車窗,咦?怎麼右後車窗只能降一半,莫非有兒童安全高度?可是一看左後窗卻是全部降下來的,這是怎麼回事兒?嘿!這時候兩邊後車窗完全不聽使喚,通通不動了,不會吧!

 

所以昨兒晚上才沒辦法把 LM 丟路邊過夜,因此一大早第一件事兒,就是來車廠解決這個大麻煩。奇怪的是,早上車窗又能動了,不過只動了一下又進入睡眠模式

DSCF4150.JPG\

不管啦,先開來修車廠再說,結果開到門口車也熄火了?!

DSCF4154.JPG

搞了半天,原來車的油表不準,車已經沒油。那還真是人品夠,沒有在昨兒回來的高速公路上顧路。

DSCF4362.JPG

加好油把車送進修車廠,老闆說這還是他第一次頂到這麼長的玩意兒

DSCF4364.JPG

檢查一下發現水箱蓋壓力不夠有在滲漏

 

DSCF4367.JPG

而右後方的剎車分泵咬死一定得處理

DSCF4368.JPG

所以剎車皮雖然很厚,但已經沒有制動力

 

剩下的就交給車廠,我要去跟楠梓監理站打交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