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NAULT 在本地打響名號是靠三富國產的 R9,便宜好開冷氣夠,所以三富幾乎是過往本地雷諾的代名詞。但其實在三富更早之前,這間法國老字號就已經進入臺灣了。

 

在三富之前是由「春和」這間公司代理雷諾的,車種從 R4 到 R30 皆備。雖然當年宣傳文宣上面並沒有提到 FUEGO 這款跑車,但春和當年以 R18 為主力,此款雙生車應該是同步進口的。由於 FUEGO 產期正好橫跨本地代理商交接,三富應亦有引進。從過往老照片來看,當年路上的 FUEGO 並不是非常稀少,這點倒是令人挺訝異的。當然,能夠留存到現在的,可能就是照片這台了。

Renault Fuego (1)

 

Renault Fuego (2)  

此車從駕駛者來看,應該是一手車至今,裡裡外外都維持得相當好,車側「TURBO」字樣清晰可見,可惜相遇之時正好在趕最後一班高鐵,無法「攔車申冤」。但由優良車況以觀,再相遇此車的機會還是會有的,屆時可得好好請教保養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