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wn Car 是林肯的主力車系,不過現在卻變成歹戲拖篷的產品。現行的 Town Car III 自 1999 年發表到現在始終沒有進行大改款,也就是說現在花大錢買一台全新的 Town Car,骨子裡還是二十年前開發的基礎,除了外觀比較時尚以外,談不上什麼划算。


 


然而,二代 Town Car 卻不失為一個好選擇。二代 Town Car 在本地應該都只有水貨車,此時九和已經不再引進 Lincoln。二代 Town Car 產品週期雖然也將近十年,不過現在正好是上不上下不下的時間點,廢鐵價就能買到,油耗、零件也不若第一代 Town Car 那麼傷腦筋。當年二代 Town Car 除美系大車支持者以外,也有一些婚紗業者購入做為接送車。照片這台應該就是這類用途購入的,只是本地老早就不流行加長禮車,所以這類禮車也就放在路邊任其荒廢,相當可惜。




 




 




 



從外頭稍微看一下,這台加長版的應該有私密隔屏以及車載電視,酒吧、冰箱應該也不缺,現在卻淪落得連禮儀車大水牛都不如,看來它「復駛」的那一天恐怕遙遙無期。


 


<照片提供:fjason>


附上兩張以前還算風光的加長版 Town Car




這種加長兩節的在本地更加稀有,命運應該也更加多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