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車 1/43 迴力小車現在已經是臺灣店頭的特色伴手禮了,現在除了和泰與台本之外,國產車商都會利用這種迴力車來造勢當作賞車禮。做工不錯加上迴力功能,擺在書桌前或者當小朋友玩物兩相宜,同時也是車展排隊、超級簡單機智問答的好獎品。


 


1/43 迴力車到底是誰開第一槍的,目前還不是很確定,但普及度越來越提升是不爭的事實,而且車子的做工也越來越精細,頭尾燈、底盤、鋁圈、天窗等細節表現得越來月出色。有趣的是,儘管這些國產車 1/43 迴力車日系車占大半數,但反而在日本國內並沒有這種東西,所以日本車友來臺灣的時候也都指定要帶這個回去獻寶。


 


最近網路上出現一批納智捷迴力車,順勢將行情壓低,總算不必一台花個三五百,加上臺北車展、臺南車展派發禮品之下,近期之內一口氣收到三台迴力車,加上去年A到的白色 Sedan,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已經把 Sedan 收齊了呢?



這次出現的 Sedan 迴力車是比較特別的顏色:星炫銅與星燦灰,前者還是 Sedan 最早的主打色,但很快就被換成白色領銜



 



底盤做工也是越來越細,以後搞不好備胎可以取下



 



尾燈隱約可見燈泡



 



車尾 logo 也是立體的



 



很像 Sylphy 的側線



 



16 吋五爪鋁圈,中央也有 logo



 



車頭立體感比 Fortis 還強烈些




 



兩台顏色擺一起,感覺都比實車顏色深了一點兒



 


另一台是在台北車展拿到的新 FOCUS



從鋁圈來看是屬於運動版,但不知道是柴油還是汽油的


 



底盤也見不出所以然,倒是沒見到備胎座



 



新設計的腰線,爆龜比上一代誇張



 



鏤空尾翼也有做



 



尾燈造型很誇張



 



一開始以為所謂的「可變進氣柵」就是車頭這玩意兒,後來才知道是在內鐵的更裡面,外面這層仍然是不能動的



 



頭燈


 





皓月白的車色還不賴,不過並不是 FOCUS III 的主打色,有點可惜


 


--


新車入庫:LUXGEN S5 Sedan 1/43

新車入庫:LUXGEN M7 2.2T 1/43 by 京崴

新車入庫:LUXGEN U7 1/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