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兵順利完成六天環島讓我們活著回來之後,緊接著就是針對不足之處進行修整,加上之前到新公拆的肉品,也一併來試驗看看是不是能夠派上場。



前電動升降馬達,功能正常,不過車上的電動窗這幾天倒是挺順暢的,那就留著當備品。



 



至於另外拆的六角索與連桿,因為鏽蝕太嚴重宣告不治;中控也敗在鏽蝕,看來得調集新品了


 



接著來處理爛到無法容忍的雨刷



 



拆著拆著就看到一堆大小鏽痕,像這裡已經鏽穿



 



精兵雨刷常常發生刷到A柱乃至於超出外面的情況,是下面搖臂已經跑掉的緣故,所以乾脆斧底抽薪,搖臂以及雨刷片通通換




果然換好之後,不管雨勢多大,輕輕一刮就變成晴天



 


接著頂底盤



前平衡桿李仔串果然歪了,都是先歪右邊的,因為底盤實在太低


 


 



這是排檔鎖的防盜螺絲,直接鎖進底盤而且把螺牙崩壞,這可就麻煩了


 



因為這台精兵的音響已經罷工多時,有排檔鎖頂著可能拔不出來


 


 




幸好在暴力的施展下,硬是把主機弄出來。反正有認識修音響的,說什麼也得維持原廠式樣一路用下去,希望還沒有壞到不能修的程度
 


 


最後就是把原先車主換的車頂空氣濾清器給換回原廠式樣


小心翼翼把頂燈組卸下來,然後包妥電線


 


 



嘿!如此一來車內終於有了光明(原先濾清器在車頂留下明顯凹痕,可見其體積)


 


這回找遍全省,精兵殺肉車也就這麼一台,看來還是得出動惡勢力去找全新的零件來搞,不過這樣可就很傷荷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