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 REGATA 實在太有名又太成功,三信當年代理的飛雅特其他車型顯得被遺忘了不少。

 

ARGENTA 的年代剛好是 REGATA 大力促銷之前,那個時候飛雅特在台灣的知名度還不算高,不過三信還是把旗下可以引進的車型大致都辦進來了。ARGENTA 是飛雅特的旗艦車,也就是 132 的後繼車型,ㄍ本地留下來的 ARGENTA 都是 1984 年小改後的版本,當時因為即將推出 CROMA,三信憑著交涉手段向原廠爭取到相當漂亮的 FOB 報價,因此才打開銷路。

 

本地引進的 ARGENTA,從入門的 100 到性能版的 VX 機械增壓車型都有(噴射的 120i.e. 則沒見過),照片這台屬於第二等級的 ARGENTA 110,都還維持正常車況。但更厲害的是,這台 ARGENTA 110 還是一手車到現在,車主在購買 ARGENTA 之前買的是飛雅特 131,對於飛雅特的高級車款讚不絕口,其簡單紮實耐用的設計,使得這台 ARGENTA 110 開了這麼久就是開不壞,加上第三世界保有量大,國外調零件不算困難,因此就算路上已經遇不到同伴,車主也打算一直開到不能開為止,畢竟這樣的造車工藝,現在的新車的確是難以望其項背的。

DSCF03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