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SPORT 是本地第一代 RX300 倒數第二款精裝車,也是第一代在全球最後一批精裝版本。

 

SILVERSPORT 與一般熟知的 RX300 精裝車 VERTEX EDITION 雖然都比較偏運動,但鋪陳差異頗大。SILVERSPORT 標榜歐化,原廠宣傳內容指出 SILVERSPORT 搭載歐規 RX300 懸吊,也就是比較運動化,視覺配備也做了對應升級,比方網格水箱罩、黑珍珠色 LOGO、尾翼,亮銀車頂行李架、冷銀中控面板、打孔透氣皮椅、真皮排檔頭、天窗、六片前置 CD...等(美規版本尚有三組車庫記憶,台規無)。SILVERSPORT 最早在北美地區開賣,只有銀與黑兩種顏色,和泰稍晚上市,限量 80 台。

 

雖然數量不多,但這批 SILVERSPORT 留到現在的,基本上精裝配備都已經不是很齊全,照片這台少了車頂架、亮白頭燈等配件。

LEXUS RX300 Silversport (1).JPG

LEXUS RX300 Silversport (2).JPG

LEXUS RX300 Silversport (3).JPG

--

汽車試駕:LEXUS RX300 Vertex Edi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