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到手第二天,趕緊去友人車行點檢一番,不過因為過年後車滿為患,一時三刻也沒有頂高機空位,只好在旁邊哈拉,畢竟友人也對何以在這麼短時間之內又買了台 VOLVO 感到好奇。有趣的是,身為老闆娘的友人老婆一眼就看出來這台不一樣,沒辦法跟她匡稱是 Polar 改的,到晚上結帳才知道,原來她都是用車牌號碼在記:再怎麼改,也不能改車號吧!

 

用過午飯後,還在跟四環歐洲名車搏鬥的友人提議何不洗個車打發時間?眼看天氣正好不雨不晴,陰陰的還滿適合洗車,而且場裡備有全套洗車工具,又能藉此徹底了解這台車到底哪裡前車主留下「記號」了,何樂不為呢?

DSCF1719

先拿高壓水槍來打底,沒有倒數計時的投幣機,洗起來就沒啥壓力啦

 

 

DSCF1723

泡沫機伺候,一會兒就可以變身啦~

 

DSCF1727

從林肯行李箱挖出來的軟性擦車布,原本都已經變硬,泡水兩天之後又恢復原本的 Q 度,正好拿來試用一番

 

DSCF1728

Royal 鋁圈很漂亮,不過清起來要人命。從鋁圈的掉漆程度來看,第一手應該都是藥水速成,所以現在只能用牙刷慢慢刮,一只鋁圈有 20 幅,4 只就是 80 幅~

 

DSCF1729

嘿!亮麗如新?!牙刷可沒這麼神,其中有一輪的鋁圈特別新,打開後行李箱發現原來是備胎被請出來用,原先那只鋁圈就變成備胎,難怪這麼新 

DSCF1731

洗乾淨泡沫又把車擦乾,就是黏土出動了

 

DSCF1734

 再來是亮光蠟,跟友人 A 來索價不貲的高檔貨,反正只剩一點兒了,就全部用上去吧!

 

DSCF1737

等到蠟稍微乾掉之後再用純棉布去蠟

 

DSCF1742

這麼洗完之後,整台車「乍看之下」真是亮晶晶的

 

DSCF1746

回到車庫打光一看,真想晚上跟她一起睡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