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gle Talon、Plymouth Laser 與 MITSUBISHI Eclipse 是 Chrysler 與三菱 80 年代敲定的合作產物,由雙方注資各半於北美建廠生產。Chrysler 的兩款版本僅在北美地區販售,僅 Eclipse 行銷遍及全球。

 

既然是三生車,三款車的規格幾乎一樣,僅在外觀略有修改。Talon 車系由低而高依次為 DL、ES、TSi、TSi AWD,對應於 Eclipse 的 GS、GS 16V、GSX、GS-T,售價也差不多,僅在於經銷體系不同。Talon 本地亦有水貨(其實連 Eclipse 都有一堆水貨),報價比 Eclipse 稍低,大多數都是最陽春的 DL。至於 Plymouth 版本目前沒見過水貨導入,且 Plymouth Laser 在 1994 年就停產,並沒有如同 Talon 般進化到第二代,應該是當時 Chrysler 已經著手縮減 Plymouth 品牌所致。

Eagle Talon (4)

 

這台應該只是 Eclipse 更換 Eagle 的 logo 而已,不應該出現 GSX 這種 Eclipse 的型號標示

 

底下屬於小改後的 Talon,尾燈明顯與 Eclipse 不同,發展到第二代時更加誇張,可惜當時已經沒有水貨商引進

Eagle Talon (1)Eagle Talon (2)Eagle Talon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