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 這個型號是從 W123 才獨立出來,代表 E 系列的雙門 Coupe,在 W124 時期則另有 CE Cabriolet 敞篷版本推出。

 

在 W124 時期,較為人熟知的 CE 型號不外乎 230CE、300CE、300CE-24 這三種,比較少見的是 320CE 電噴引擎,而照片這台 220CE 也屬於與 320CE 同期推出的電噴車系。

Mercedes-Benz C124 220CE

其實一開始見到這車我也覺得有點怪怪的,真有 220CE 這個型號嗎?推想一下,既然四門款 W124 都有少量的第一次小改的 220E,理論上也會有搭載同引擎的規格吧!不過 W124 改電噴是在賓士全車系改名的同一時期,改名前搭載電噴引擎的車款相當短暫。對於 CE 這種銷量少的車正好能在這個瞬間引進,也算是巧合了。

街頭獵殺(台北公館):Mercedes-Benz C124 AMG

街頭獵殺(台北永和):Mercedes-Benz C124

街頭獵殺(台中烏日):Mercedes-Benz A124 300CE-24 Cabriolet

街頭獵殺(桃園機場):Mercedes-Benz W124 E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