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arquis 這台加長 W126 的氣派,這幾年當中已經領教過無數次,加上車況已經整理得差不多,機噴引擎一發即動。

 

然而,隨著年初承租的車庫即將因為改建而拆除,這台加長 126 的停車問題開始浮現,畢竟這種車不可能停機械車位,平面車位要找到這麼大台也不是很容易。好在正好在網路上看到某停車場剛開幕,離家也不遠,月租費用還算合理。唯一的缺點是那邊有定期專人巡場,所以不允許車輛停駛,這個可能比較麻煩,如此一來等於每個月的稅金燃料費都會灌進月租費用當中,也就是說每個月多兩千元左右的開銷,這還真是令人頭痛。

 

而有在看本部落格車車日記的應該還有印象,今年年初我也因為一些際遇接手了一台老凱迪拉克,等於一時間有兩台大傢伙要張羅停車問題,這可真是令人頭大,只能走一步算一步。沒想到就在這個當下,有人打電話過來要約看車?!

 

其實這台加長 126 在早些時候我就有丟上去網路賣,但畢竟是稀有車型,幾乎都是來問爽的。去年底我為了過戶順利,還刻意領牌不驗車,拖到年底確定來看車的都放鳥,才去驗車然後再停駛,白白多繳三個月的稅金燃料費,無功而返。當時一氣之下就把所有的出售頁面都給刪掉。而緣分就是這麼巧,剛好有一則廣告我沒刪掉,我也沒發現,而這位車友就是看到這則廣告打電話過來聯繫的。

 

以我賣車的經驗,雖然已經是半年前刊登的廣告,但既然對方有打電話過來,那就是很有購買意願,而且對方也不囉嗦,直接從高雄來台南看車。為此我也特地提早結束當天的線上車聚,趕在天黑以前跟對方相約。

20220320_           183407.jpg

果然對方很有買車的意願,準時抵達相約地點,並且輪流試了車。因為對方給我的感覺不錯,所以雙方現場開始出價,我也給了一個大家都能接受的數字,現場成交!

20220320_           183408.jpg

其實我當下還有點反應不過來,賣了這麼久的 LM,就這樣半小時看車現場出價就賣了?!那麼跟它來張合影,紀念這個時刻吧!

20220320_           183409.JPG

因為當天是假日,恰好車也在驗車期間,所以跟對方相約三天後在高雄過戶交車,此前我先把定期驗車處理完畢。這台車跟我的歲月已經開始倒數計時,看著它在停車場的身影,也來張照片紀念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