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麗嬰給台灣 TOMICA 藏家的禮物有兩個,首先是 TOMICA SPECIAL VEHICLE 少發售好幾款,第二件禮物就是其中有兩款必須用貼紙去換。今年三月以後的新車麗嬰在貼紙做了大改進,上面出現集點印刷,最令人興奮的就是,實在很好撕,不像以前的方塊貼真的是要人命!




活動開始一個月後,麗嬰又說可以憑以前的方塊貼空盒寄過去兌換,這對我這種不怎麼買新車的人可以說是一項恩賜!我就清理手邊殘破不堪的空盒,以及實在是重複到爆的,勉強弄滿十個,寄到指定地址。兩週後就收到這台車啦!




這車的彩繪有所典故,TOMICA 慶祝 35 週年時,在日本特別搞了一部 R1,就是這樣去彩繪,然後辦抽獎送出去,當然,只有日本人才能抽,輪不到咱們海外人士。這台特別版就是仿造彩繪設計,有趣的是,大家可以注意看,其實這款車左右兩邊彩繪不是百分百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