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 CELSIOR
於 2000 8 月問世,外型更加圓潤,所以個人覺得氣度不若前代。改款重點除了車身,引擎改成 4.3 升 3UZ-FE,日本國內版規格沒有變動太大,依然分成 A 仕樣、B 仕樣與 C 仕樣,A、B 仕樣都可選配 eR Version,C 仕樣還可以選配高級內裝版與 F Package。但海外版本由原先的 294 匹降到 281 匹,不過扭力提升不少,寧靜度當然也更上層樓。變態的不只引擎,C30 的風阻低到 0.25,已經是世界量產車之最了!台灣引進的 LS430,正好跨過牌照稅門檻,但是大家還是相當捧場,所以台灣 LS430 滿街跑。 2005 年小改,頭燈比較方正些,看起來更穩重了點兒,而 A 仕樣取消 eR Version,B 仕樣整個取消,由單獨 eR-Version 取代,C 仕樣維持不變,而且全車系都改成六速自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