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ITA 是日本消防工業的龍頭,創業至今已經 100 年!MORITA 近來與豐田關係相當密切,主力車款都以豐田為基礎來開發。CD-1 就是用 DYNA 改裝,分有 A-type、B-type、C-type、S-type 與 alpha-type。S、A 兩款是比較基本型,B-type 車頂附有貨架,可以搭載必要救難物品,C-type 是針對降雪地帶的裝備,所以車體採用封閉型設計避免水結冰。alpha-type 算是頂級車型,採高頂車身,車內配置比較豪華。由這台車車體來看,似乎是 A-type 的款式。其實它與一般紅白盒只差在水管有著色,以及車體多一些字,不過剛好彩繪水管就是區分 S-type 與 A-type。也就是說,這台抽 7 做的是 A-type,而一般版是 S-ty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