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拍攝的地點,正是小七老大目前版上最熱門的某國立大學校園。該校有油滋滋的預算,保健室可以購買進口救護車與公務車,而保健室的駐診醫師,更是動輒 G35 Coupe、FORESTER。另外,還為了李 X 哲設了一個諾貝爾獎得主停車位,但根據小弟多年的實地探查,該車位只有兩部車停過,一部是該校最豪華的 E38 735iL(據悉是某化學系教授),另一部是...常穿梭於此校校園的宅急便國瑞 DYNA,或許,這年頭得個諾貝爾獎也得兼差才能為生吧!


 


不過今天的主角,跟這間萬惡的學校沒有直接關連,應該是週末來玩耍的,也是我第一次在這裡見到,看到這種配備,難怪當年一票人搶著買。




毫無水箱罩的車頭,第一代 Q45 受其啟發?




BBS 四輪鋁圈!而且還是罕見的六肋式樣!



美規的側燈變成規格版,用意不明




典型的美規牌,外加一片尾翼



比較怪的就是這玩意兒


 


 


---


延伸閱讀


我們的警車 VW Passat 16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