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一年前的「狗仔情報」嗎?那次獨家揭露了台灣僅存的 250 President 其中一部,可惜那台已經沒牌,不過單以正規左駕就可以彰顯出它的稀有度,還有大陸車迷要我不擇手段弄到大陸去。其實,大陸人不必捨近求遠,因為大陸就有左駕的 250 President!


 


 




 


這張稀有照片是大陸拍車達人「李疼腳」在軟片相機時代的獵殺戰果。從照片可以看出,這車是最入門的 PRESIDENT,而且車況不是很好,因為吃機油很嚴重。而絨布椅套說明這是一部道地的日本車。個人推斷,這台應該是正規進口的,因為這種稀有車要改成左駕根本不可能,尤其方向盤的完整度如此之高,應該是正規左駕沒錯。推測是上海日本使館的車外流,正好被接手下來。說「正好」是因為顯然這台車沒有被好好照顧,但比起台灣的,這台 President 好命很多,至少還在路上招搖過一陣子,不像台灣的一直深鎖車庫。


 


 


從這些稽證可以看出,President 還是有偷偷做一些左駕車供使館使用,上海都挖到一部了,全大陸肯定會超過台灣所有的量,不過這還有待大家齊心協力用力發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