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這陣子跟老 CAMRY 特別有緣?V10、V20 CAMRY 的事情我就不多寫了(因為也擠不出什麼東西好扯)。


 


老爹一開始在某間大企業打拼,結果可能是因為得罪了方丈,又沒通過十八銅人陣,所以被派到台南開分公司,很擺明是惡整的,因為當時我跟我哥都還年紀小$。我爸沒有被打垮,一個人硬著頭皮下去台南打拼,跟它作伴的就只有上回介紹的全壘打。經過幾年奮鬥,老爹也來個反攻,與幾位同業一起跳槽,擺脫這間萬惡的企業。


 


不過,到了新公司,老爹還是負責跑業務,所以說,新公司也配了一部車。但這部車,比起全壘打可是跳一個等級!據了解,應該是當時公司覺得要給客戶有深刻的印象,所以就挑了這台車。


 



 


<哈哈,上次是我當 Showboy,這次換我哥了,好緬忝的傢伙>


當時台南是掛「嘉義所」的車牌,830開頭的是嘉義監理站,850以後開頭的是麻豆與台南監理站。


 




 


有沒有注意到,車尾左上方有四個字?「承一汽車」。沒錯,這 CAMRY 是水貨車。而承一汽車是當時台南最跩的水貨商,在同一條路上有兩間超大展示間,甚至連旁邊的中聯都只有 1/3 大!


 


 



 


<這位才是老爹,上一張的另一位是我舅舅。老爹也很上鏡,看起來一副兄弟人的樣子...>


但最怪的就是,車尾的左下方居然貼有「南都豐田汽車」的貼紙?這我還真的搞不懂


 


 


這台 CAMRY除了神奇的自動上肩安全帶以外, 真是讓我們全家體會到豐田進口車的品質!我記得的大概有幾次。有一回跟我媽的同事去石門水庫玩耍,對方開的是 MALAGA,結果晚上開到一半,路面出現大坑洞€,我們前後兩台車都中槍,但 MALAGA 已經顧路,CAMRY 還可以撐回去保養廠。若說那次是運氣好,那麼還有一次,我爸不知道跟人家怎麼撞的,對方的車差一點就地報廢,CAMRY 只有凹一塊板金,也不影響行駛,實在是太兇狠了!


 



然而,當時老爹常常週末上台北看我們,因為車難停,三天兩頭就被拖吊,結果白目的拖吊大隊沒放手煞就拖後輪,方向機柱硬生生被搞壞好幾次,而且疑似傷到更大的機件,所以後來這台 CAMRY 有 1/3 的運氣發不動,怎麼查也查不好,老爹因為要跑業務,所以跟公司報備了這件事。公司覺得,反正這車也開了 4 年,就去獻身環保事業吧!


 


因為這台 CAMRY 優異的表現,所以,第三號玩具,也是豐田的產物,留待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