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IS 剛在台灣上市時,因為針對台灣路面推出的高底盤引發不小議論,然而具許多車主表示,確實因為 ALTIS 的高底盤,在涉水與無敵平的台灣各條馬路上開起來游刃有餘,相對的,高速公路與過彎時就比較挑戰心臟強度了。


 


隔一年上市的 ACV30 CAMRY,雖然也是針對台灣規格而設,不過底盤高度不若 ALTIS 這麼誇張,頂多就是好像快掉下來的排氣管,一天到晚被磨到。或許因為是 CAMRY 本身車重緣故,要弄成 ALTIS 的高底盤式樣有所困難,反正這種中大型房車更不適合高底盤設定,維持原狀也好。


 


然而,有些 CAMRY 車主就不是這麼認為的



 


拿一旁的 GOLF V 一比,這台 GOA CAMRY 已經是 RX350 的離地高度了!相信兩岸三地的 CAMRY 當屬她的海拔最高了吧!


 


按:老大,再怎麼省錢,也不該就直接在路邊做起換胎生意吧!


 


<照片提供:Ke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