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介紹 S65 與 ML63 的時候已經把複雜的 AMG 引擎系統簡單講過一遍,身為 AMG Compressor 始作俑者,SL55 後來也進化成最可怕的 SL65:6.0 V12 biturbo,最大扭力一舉突破 100kgm 大關!性能數字是不會輸給 SLR 的!當然,SL65 也有車重方面的問題,能否解除 250kmh 電子速限以及實際極速表現如何,還有待時間慢慢證明。


 


奔馳中國沒有正式引進 SL65 這款車,不過沒關係,沿海水貨商可以讓這些變態級的車主滿足胃口的



車頭並沒有與 SL55 有多大區別,只能隱約從不同顏色的散熱網看出一點端倪


 



這角度看過去,就是一部 SL65 賴不掉啦!


 


按照台灣的報價推算起來,如果奔馳中國正式進口這台車,報價肯定打破 300 萬大關!至於水貨商的報價...,肯定比台灣水貨商更火辣的,因為大陸水貨商的「貨源」千奇百怪,到現在還有不少水貨商是做一些只需要「運費」的生意,利潤極為可觀。


 


有趣的是,這台車一度被以為屬於這種「超低成本」水貨車,因為它掛的車牌很奇怪,感覺像是山東省小城市的車牌。但經過進一步調查之後發現,「魯U」其實是青島市增補的,也就是說原先發給青島市的「魯 B」已經用光,所以跑去用還沒發出來的「魯 U」。同屬山東省的濰仿、濟南、煙臺也都有這種現象,滿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