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部落格原則上都是寫車、模型車、機車的東西,剩下頂多就是過節賀詞與幾篇旅遊介紹,跟車子扯不上邊的文章還確實是幾乎沒有,不過多個幾篇有意思的文章/照片,我想也是挺不錯的。


 


大陸這一兩年因為五一長假取消,所以變成端午節都會有連休。今年就是放週一週二週三,但不要高興得太早,前一個週六週日要補上班上課的。不過,這難得的連假,在六月初趕回北京處理一堆香蕉芭樂的事情勉強告一個段落後,我還是沒有閒著,來到離北京市區剛好 888 公里的青島。本來想說有機會可以度假的,不過這幾天行程跑起來,儘管不到行軍的程度,不過在青島郊區與即墨市區裡面折騰了兩天,還差點在某號稱國家級風景區的地方迷路,算一算這幾天走下來的路程,應該足以消耗 100 顆粽子的熱量吧!


 


今天一早,人來到青島市區北邊的十梅庵,不免又被網路與地圖瞎捉弄了一番,白跑了一趟。不過倒是發現一幅很有趣的招牌。如果要選個什麼「最牛的藥局」,應該它當之無愧了!



這名稱倒還讓我想到很久以前的一個真實笑話,就是廣達香肉鬆剛上市沒多久,真有人寫信去該食品公司問,「請問你們是『廣達』牌的『香肉鬆』,還是『廣達香』牌的『肉鬆』」。同樣的邏輯應該也來問問這間店,「你們是『超強』『大藥房』,還是『超強大』『藥房』」?


 


不管是屬於何者,不知道它賣的藥是否也能如同店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