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DODGE/Plymouth 在台灣複式代理的操作越演越烈,四方之間拼鬥較勁,使得水貨商也幾乎沒有生存空間可言。因為價格戰實在太激烈,此時的這些車款多半沒有統一報價,抬面下的折讓空間一台比一台驚人,也造就出「進口車比國產車」便宜的怪象。


 


New Yorker 是 90 年代 Chrysler 的高級房車,依照等級不同再細分為 Salon 與 Fifth Avenue,外觀主要差別在於 C 柱,不過內部配備差異不太大,所以售價也很接近。有意思的是,台灣進口的 Salon 款幾乎都是圖中的深紫色,而 Fith Avenue 則為黑色,應該是當初複式代理向原廠整個買斷的緣故。



第一代 New Yorker 外型還是傳統的美國車,引擎亦同,3.3 V6 OHV,馬力僅 147 匹,但加速還是很輕快。不過因為用上了啟閉頭燈,常發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問題,而且全車水土不服的症狀相當多,二手車行很早就不願意接手,留下來的數量也急速消逝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