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這幾年吹起的雙 B 計程車風潮,隨著車型的二手價下跌,車款也就更加豐富。目前 E38、W140 已經不算太稀有,W211、E60 也是常客,但至少就我目前所見,還沒看到 W220 或者 E65 的計程車出現,畢竟這種車拿去禮車行靠行,三小時就有 4000 元(不含禮車行抽成),雖然扣掉汽車保養等費用還是剛剛好而已,但比起自己在路上等客人,當禮車繼氣派又輕鬆。


 


不過日本人就不是這麼想了,個人出租車向以「個性」為訴求,繼之前拍到的 CROWN Royal Saloon 以及 E65 之後,這回又有更厲害的角色出現,讓人真想衝過去攔車呀!



儘管是短軸版本,不過這台 W220 已經換上 Lorinser 鋁圈以及前下板,但比較奇怪的是車窗卻也全部降下來,大概是為了省冷氣吧!不過既然都願意花大把銀子在外觀上,省這點汽油錢顯得有點說不過去就是了。


 


 


<照片提供:豐田勝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