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在日本已經待滿一週。而因為時間還有一點彈性,我決定在日本多待一天,而多出的那一天,正好可以從大阪殺到加賀。當然,不是去泡溫泉,而是有更重要的行程要跑。


 


趕緊把這幾天精彩照片發上來吧!當然,依照慣例,這些照片也只是「點到為止」,務求吸引看官們的好奇心!



既然到了東京,乾脆去一趟月島,品嚐最道地的文字燒


不要懷疑,這就是奈良車站,根本談不上繁華,一旁的肯德基竟然 11:00 才開始營業


相較於橫濱總部,名古屋 NISSAN GALLERY 顯得單薄許多


 


既然回到名古屋,TOYOTA 最後一項公開展覽館:豐田產業紀念館,當然得去瞧瞧





由於是介紹整個豐田家族企業的,所以先由紡織說起



還原當年豐田 AA 打造的樣貌


 


來到日本,覺得錢沒處花嗎?這種地方多的是


 


街拍方面,由於這幾天在外頭東奔西跑得比較少,所以相對戰果少一點兒







 


不想花大錢買模型車的話,底下是個不錯的選擇



當然,郵資另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