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多年前,台灣的 S 系列加長版本還處於鳳毛麟角(加長於後門的「原廠」規格當然不算在內),比較興盛的還是停留在台灣股票大漲的民國 79 年左右,TRASCO 靠著總代理以及暴發戶的加持,數量頓時達到二位數。進入 W140 之後,拉長的改裝方式似乎逐漸退流行,即使 W140 寫下國內防彈車數量紀錄,但 W140 加長版本,直到這幾年才由「禮儀車」的歪風方興未艾。


 


W220 加長版本,最知名的當屬原廠假 2000 年台北車展發表的 S600 Pullman(詳見稀有車:Mercedes-Benz W220 S600 Pullman ),除此之外,尚未聽聞本地出現過正規改裝渠道的加長 W220。



這台中間加上一節的 W220,完整度還算不錯,弔詭的是車尾還貼上一張中華賓士的 logo。稍微查詢改裝 W220 的廠家,倒也看不出是哪一間車商的傑作,而且這台加長版的 W220.5 也不是禮車公司的出租車,來頭顯得更加神秘些。


 


--


稀有車:Mercedes-Benz W100 600 SW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