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ARTH 引進本地的時間算是相當早,三信剛取得 FIAT 代理權之後,Ritmo 以及 Ritmo Abarth 都在進口清單當中。不過三信代理這麼長的一段時間以來,也只有引進 Ritmo Abarth,頂多還可以加上 Uno Turbo,其他 Abarth 勁車仍與臺灣無緣。


 


FIAT 代理權復活之後,法雅猛到也把 Abarth 引進臺灣。此時 Abarth 主力產品乃是鋼砲 Stilo 的強化版,法雅跳過普通版 Stilo,直接引進 Stilo Abarth,報價 133 萬大洋。事實上,Stilo Abarth 應該是近年義大利半島汽車當中,最強的一台鋼砲車,不過法雅進口時期不巧跟 Golf V GTi 強碰,加上太古的低價策略奏效,Stilo Abarth 銷路比預期還差,據聞 11 部的配額也是賣個天荒地老才搞定。



國內引進的 Stilo Abarth 應該只有黃、藍、鈦銀三色,每款車色都十分搶眼。也因為數量過份稀少,Stilo Abarth 有望成為本地最保值的義大利車,只不過零件保養一類的,比較讓人傷腦筋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