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得四月初的車聚,那天 Sunlight 神秘兮兮的說會帶「好料的」現身,等到快傍晚的時候,果然見他大包小包的殺進來,裡面盡是當天在廢車場的「戰果」。除 logo 以外,也弄來一條第一代天王星的水箱罩,讓人目不暇給。經過一番「交涉」後,Sunlight 大方的把半數以上的 logo 出讓給小弟,實在是銘感五內呀!可惜該次車聚隔天開始,我就陷入莫名的忙碌,連部落格都顧不及,所以這批 logo 一直到最近這幾天比較有空閒時間,才能夠一一清洗、分類。


 


可能是「來源」不同,這批 logo 有一定程度與我先前「A」到的不太一樣。一起來看看吧!



ZACE 是上次偷拔的,不小心混在裡面




各個經銷商,還有臺灣特有的「大力士」。最上面那兩個來自哪裡我不清楚



最下面的剛好是同一台車;從 9000CDE 這個 logo 不難發現 SAAB logo 容易脫漆



美國車的,最下面那玩意兒很不好拔,很容易斷



韓國車來個,王記汽車的 logo 現在也已經絕版



瑞典車,讓人印象深刻的依舊是 240DL 的 logo 質感,遠不是下面那兩個「土產」可以比美的




各式 VOLVO



日產汽車的,可以拔到「1.2CT」很不簡單



美國德國福特大隊,最下面的看起來最廉價




國產福特,5-Speed 這玩意兒最有意思



各式 FORD




MAZDA 向來不多見,竟然還拔得到 MX-6!



其他國產車,中華的舊式 logo 也不好拔,容易整片裂開



TOYOTA CORONA/TOYOTA COROLLA,除左上角以外都是特仕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