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一方面地緣上與日本接近,二方面與豐田原廠關係良好,因此全球稀有的左駕版 Century,臺灣確定有三台上岸。一台是和泰蘇老闆的,據說在納莉颱風跟著一群和泰主管的車一起成為受災戶;另一台據說是國泰蔡家的,在老頭謝世後,這台 Century 能見度越來越低;第三台也是和泰蘇老闆的,據說是原廠為酬謝和泰在台銷售有佳而來。理論上臺灣應該也就這三台左駕 Century 才是。然而日前在萬華逮到疑似第四台 Century(街頭獵殺(台北萬華):第四台 TOYOTA Century ),當時還在揣測這是不是第三台 Century「變身」而來的,結果今個兒卻逮到疑似「第五台」Century。值得一提的是,這台 Century 外觀上有著不容錯認的「標記」。從車牌來看,應該領牌不到兩個月,也可能是第三台 Century 金剛變身而成。然而前面提到的「特殊標記」,讓人可以相信,這台 Century 的車主絕對不是和泰的人,也應該不是國泰的人。




湛黑的 Century,為了逮這角度費了我不少心力




「YK」是今年才發的臺北市車牌




有看見這台車的特殊標記嗎?車頭有立標!看不是很清楚,不過對照起第一張照片,就能隱約見到車頭有個疑似飛天女神的玩意兒




Century 也可以規類在低調的豪華房車領域,一路上願意花眼光去看這台車的路人還真是不多


 


會膽敢在 Century 車頭加上立標的,肯定不會是和泰的人。如果車主又不是國泰的人馬,加上重新領取的車牌來看,莫非...左駕 Century 也流到二手市場上去了?!


 


--


 街頭獵殺(台北市大同區):TOYOTA GZG50 Century


街頭獵殺:台灣最貴的日本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