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到朋友的店裡哈拉,無意間發現角落有一疊報紙,反正閒來也沒事,來翻翻汽車廣告看看。翻了一整個月,汽車廣告三三兩兩,而且千篇一律的造型、內文,實在很難有什麼購買上的吸引力,不禁讓人遙想十幾年前臺灣車市大好的年代,報紙裡的汽車廣告可是比房屋廣告多出一倍有餘!


 


除了媒體廣告以外,當時各地汽車經銷商也流行「廣告牆」,把整面牆當作「展示間」一般,大剌剌漆上旗下車款。儘管車子陸陸續續改款,不過宣揚該品牌以及該經銷商才是這種廣告的「威風」所在。




 



隨著車市降溫以及網路興起,這種「填鴨式」的汽車廣告幾乎被藥品、化妝品廣告給取代。這面 RENAULT 牆壁可能有 25 的歷史了,記得矗立在這裡非常非常久的一段時間,前方正好也都沒有興建高樓擋住,而且後來也沒其他廣告主洽談,這面廣告真是買得挺划算的!


 


此外,這面廣告一挺 25 年,不知道是哪一牌的油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